首页  >>  时政要闻  >>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www.gxbsrd.gov.cn  2016-08-31 09:33  阅读:614445次  作者:黄显标  编辑:黄雅静  来源:右江日报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彭晓春讲话 周异决等出席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在自治区党委的具体指导和大会主席团的直接领导下,通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昨天上午在百色高中礼堂闭幕。

    彭晓春、周异决、周炳群、韦瑞灵、梁建强、杨春庭、李政、谭丕创、周武红、黄建宁、戴翔、刘明国、黄彩毕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彭晓春同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杨春庭同志主持会议。自治区换届风气督导组到会指导。

    大会应到代表487名,实际到会代表480名,符合规定人数。

    闭幕式大会上,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彭晓春在讲话时说,这次大会是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市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大会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引领百色科学发展的总体思路,明确了打造“三中心两区一市”的发展战略重点,确立了“实现全面脱贫、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左右江革命老区核心城市”的奋斗目标,提出实现目标的战略举措。

    彭晓春说,这次大会是团结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
大会期间,与会代表不辜负全市17万共产党员的重托和400万各族人民的厚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共商发展大计,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讨论思辨、建言献策,共同绘就了百色市未来五年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付出了巨大努力。

    彭晓春说,这次大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四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为实现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彭晓春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全体代表、与会同志,向及时全面报道大会盛况的新闻工作者,向为大会做好服务的工作人员和为会议作出贡献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彭晓春强调,蓝图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任务,就是要把全市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共同朝着完成决战贫困决胜小康的伟大使命奋勇前进。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这次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具体措施,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市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实施“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与脱贫奔康工作结合起来,完善发展思路,细化工作任务,创造性地抓好落实。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带头搞好学习宣传,带头真抓实干,在各行各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位代表回去后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宣传好党代会精神,落实好各项任务。

    彭晓春指出,实现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是我们的神圣职责,是全市人民的殷切期盼。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攻坚克难,不忘初心,奋勇前进,坚决完成决战贫困决胜小康的伟大使命,为实现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有力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黄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