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到我市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古树名木保护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到我市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古树名木保护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6-10-13 09:49  阅读:616814次  作者:黄子媚  编辑:马 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2016年10月11-1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率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针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古树名木保护条例(草案)》的起草工作开展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瑞琼及林业、市政等市直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田阳县、靖西市实地考察,向保护辖区的乡镇政府详细了解当地保护古树名木的情况,并在靖西市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靖西市人民政府、靖西市林业局、市政局等相关部门对古树名木的保护情况做的汇报,其他与会人员也就自身了解到的情况作了发言,并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古树名木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跃飞说,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百色市古树名木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困难,希望大家在下一步工作中,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研究古树名木保护管理的有效措施,进一步研读《广西壮族自治区古树名木保护条例(草案)》,继续提出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黄子媚 图/文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古树保护情况。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靖西市召开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