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自治区人大调研组到我市调研高校教师队伍建设

自治区人大调研组到我市调研高校教师队伍建设

www.gxbsrd.gov.cn  2016-10-21 09:23  阅读:616785次  作者:梁中贵  编辑:马 琳  来源:右江日报 

10月19日至2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刘树森率人大调研组到我市就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阳建国、梁颖参加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百色学院、右江民族医学院进行实地考察,百色学院院长金长义,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廖品琥分别向调研组汇报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情况。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百色学院、右江民族医学院在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调研组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希望百色学院、右江民族医学院要全力推进和适应新形势下教育教学和学校规章建设的改革,推动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等主要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相关部门要协助好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优化教师资源配置等方面工作,促进学校在新时期实现内涵式发展的新跨越,更好地为百色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梁中贵


图为调研组在右江民族医学院调研。


图为调研组在百色学院召开调研座谈会。
□本版图片均为陆芸霞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