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家发改委考察组到我市考察

国家发改委考察组到我市考察

www.gxbsrd.gov.cn  2012-02-24 09:49  阅读:826217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2月23日,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徐宪平为组长的国家发改委考察组到我市考察西江黄金水道建设发展情况。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林念修,自治区发改委主任黄方方,自治区交通厅厅长潘巍,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廖小波,自治区水利厅总工程师、自治区西江黄金水道办副主任闫九球,广西西江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韦勇球,市长谢泽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韦瑞灵等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右江鱼梁航运枢纽、百色水利枢纽考察,听取相关领导汇报有关情况,详细了解右江鱼梁航运枢纽的项目规划、建设进展及百色水利枢纽的工程概况、运营管理等情况。徐宪平表示,国家发改委将一如既往地在政策及资金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进一步完善西江经济带基础设施,全力促进百色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在百色期间,考察组还参观了红七军军部旧址、百色起义纪念馆,瞻仰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