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异决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周异决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www.gxbsrd.gov.cn  2016-10-27 08:35  阅读:614326次  作者:岑平和  编辑:马 琳  来源:右江日报 

    10月26日是广西第20个环卫工人节。当天上午,市长周异决来到百色市区那毕大桥生活垃圾转运站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向一直以来默默奉献、辛勤劳动的广大环卫工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慰问中,周异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大环卫工人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周异决说,一直以来,广大环卫工人不分酷暑寒冬,奋战在清洁城市、改善环境的第一线,用辛勤的汗水创造了清洁舒适的环境,为提升百色的城市形象、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这几年来,百色相继开展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重大活动,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市容市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周异决指出,城市管理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环卫事业是一项极其重要的民生事业。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和环卫事业,不断加大对环卫事业的投入,为环卫工人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和生活环境。全社会都要善待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着力营造全社会都来关注环卫事业、支持环卫工作、尊重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周异决勉励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深入推进城乡清洁工作,将城市打扮得更加美丽,共同建设美丽新百色。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局局长黄善平一同参加慰问。□岑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