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部署全市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市政府部署全市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6-11-18 09:48  阅读:618368次  作者:韦 洁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11月17日,市政府召开2016年全市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通报我市2008年以来中央预算内投资卫生计生基本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和2015至2016年全市中央预算内投资卫生计生基本建设项目的实施、管理及申报工作情况,查摆、剖析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罗试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罗试坚就如何加快推进我市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作出明确部署,要求各县(市、区)和各有关部门要牢牢把握机遇,下足工夫,精心谋划一批医疗卫生重大项目。各县(市、区)和各有关部门要做细做实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各项工作,为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奠定基础。要正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重视总结经验,采取有效管用的措施,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狠抓项目落实,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抢时间、赶进度,高质高效地推进滞后项目建设步伐。要加强沟通协调,妥善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

 

    全市12个县(市、区)有关负责人在会上分别汇报了本县(市、区)2016年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并就推进项目建设作了表态发言。□韦 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