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自治区人大代表年终视察座谈会在百色召开

自治区人大代表年终视察座谈会在百色召开

www.gxbsrd.gov.cn  2016-12-03 22:36  阅读:614186次  作者:梁中贵  编辑:韦彩练  来源:右江日报 

  12月2日,由我市选出的自治区人大代表年终视察座谈会在百色召开。与会代表围绕我市扶贫搬迁安置工程、煤电铝一体化、旅游开发等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韦瑞灵,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副巡视员黄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方立斯等自治区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关于全市2016年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我市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反馈了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

 

  韦瑞灵指出,我市在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要抓住关键,找准原因,对症下药。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中央及自治区的政策,吃准吃透相关精神,掌握最新动态,结合百色实际,策划好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搭建好融资平台,与上级相关部门精确对接,做好协调沟通,提高服务水平,确保项目落地。要进一步做好项目前期工作,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和教训,切实做好项目的管理,发挥好项目效益。

 

  韦瑞灵要求,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主动协助提出有针对性、有份量的代表建议,推动问题解决;代表们要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做好明年初参加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准备工作,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市长助理楼奎良参加座谈会。□梁中贵

 图为视察座谈会现场。   □沈家共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