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善平副主任到那坡县慰问边防部队指战员

黄善平副主任到那坡县慰问边防部队指战员

www.gxbsrd.gov.cn  2017-01-17 08:18  阅读:616677次  作者:胡晓宁  编辑:马 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率市市政管理局、百矿集团、新华书店等单位领导,来到那坡县百省乡边防部队某连驻地。

黄善平仔细询问了指战员们日常的训练生活状况,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寄挂关怀,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他告诉战士们,你们在艰苦边远的环境里扎根奋斗所共同取得的丰厚成绩,不仅是自己的骄傲,更是百色人民的骄傲。新的一年里,大家要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刻苦训练,再立新功。

随后,黄善平带领大家唱起了军歌,嘹亮的歌声回响在驻地上,激励着全体指战员们为保护祖国边境线的安全继续战斗。□胡晓宁 图/文

图为黄善平(右三)看望慰问部队指战员。

图为黄善平(前右四)为部队指战员送去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