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走访慰问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代表

市领导走访慰问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代表

www.gxbsrd.gov.cn  2017-01-19 09:37  阅读:615549次  作者:蔡 明  编辑:马 琳  来源:右江日报 

    1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谭丕创走访慰问我市教育系统、医疗卫生系统、企业经济系统优秀专家代表,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亲切的关怀和诚挚的问候。

 

    “爱人在哪里工作,孩子多大了?”在市水产畜牧局宿舍区,谭丕创来到医疗卫生系统优秀专家代表、市中医院纪检委员、副院长罗试计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和工作情况。罗试计是一名主任医师、百色市第七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谭丕创希望罗试计除了抓好日常的医院工作外,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带领其他同事一起,结合我市实际,研究攻克科研项目和课题。

 

    在教育系统专家代表、市第一小学校长、中学高级教师何耀平家中,谭丕创看见桌上摆着两本国学方面的书,当即聊起了教育的话题。谭丕创说,国学博大精深,是中华民族的文化根源,教育一定不要忘了我们的根,要树立文化自信。他希望何校长要带领好学生和老师,引领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做有益的教学探索,将文化的根基抓好,为提升老区百色的素质教育作贡献。

 

    “现在你是百色百矿集团的顾问,希望你继续发挥余热,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帮助百矿把安全生产搞好,为百色矿业的快速发展作出贡献。”谭丕创慰问企业经济系统优秀专家代表、百矿集团顾问、高级工程师秦建亮时说,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给大家带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蔡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