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检察机关深入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市检察机关深入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www.gxbsrd.gov.cn  2012-02-28 09:59  阅读:825495次  作者:周彩清 卢霖珮  编辑: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2月27日上午,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深入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升旗暨检察官宣誓仪式。市人民检察院全体检察官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在市人民检察院活动广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该院全体检察官参加升国旗仪式并进行宣誓。接着在百色分会场参加在南宁召开的全区检察机关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视频动员大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文秋德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在上级检察机关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不懈的追求,投入到本次活动中,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收到“提神、提能、提效”的实际效果。

  各县区检察机关同步举行该活动。□周彩清 卢霖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