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百色中院节后上班第一天举行升国旗暨宪法宣誓活动

百色中院节后上班第一天举行升国旗暨宪法宣誓活动

www.gxbsrd.gov.cn  2017-02-03 11:44  阅读:606155次  作者:黄晓莹  编辑:韦彩练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2月3日,在春节长假结束后上班的第一天,百色中院举行了庄重而简朴的升国旗仪式暨向宪法宣誓活动,200多名法官干警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早上8时整,在全场法官干警的注视下,由多名法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用心感受这庄严的时刻。

 

  随后,在党组书记、院长刘红云的带领下,全体法官干警面向国旗,右手举拳,进行庄严的宪法宣誓。通过宣誓,进一步增强法官干警宪法和法律意识,以更好地履行审判职责,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

 

  刘红云院长代表院党组向全体法官干警及其他工作人员表示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在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举行这样一个活动,主要是希望全体干警尽快调整状态,面对新的工作,倍加努力,更奋发有为。他要求,新的一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真抓实干、善做善成,为法治百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黄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