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报道  >>  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www.gxbsrd.gov.cn  2017-02-15 10:30  阅读:611921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陈 西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图为预备会议现场。□陈萍萍 摄

 

    2月14日下午,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右江区政府礼堂举行。

 

    会议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主持。

 

    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瑞灵、黄运志、阙建林、杨明刚、黄瑞琼、黄善平,秘书长方立斯在主席台就座。

 

    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应到代表388人,出席当天预备会议的代表35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议案办法和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