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决定决议  >>  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百色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百色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www.gxbsrd.gov.cn  2017-02-18 10:21  阅读:610957次  作者:  编辑:陈萍萍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百色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2月17日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市长周异决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重点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面对繁重艰巨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和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严峻形势,我市以决战贫困决胜小康为主题,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精准发力,克难攻坚,全力抓好保发展、促改革、惠民生、强保障各项工作,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逆势上扬,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全面深化改革持续推进,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是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责任重大。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中央、自治区工作部署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稳中求进为总基调,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以决战贫困决胜小康为主题,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打造“三中心两区一市”为重点,全力抓好保发展、促改革、惠民生、强保障工作,确保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大干实干,为开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实现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