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征集五年立法规划(2017-2021)项目的公告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征集五年立法规划(2017-2021)项目的公告

www.gxbsrd.gov.cn  2017-02-27 11:48  阅读:612730次  作者:  编辑:韦艳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合理编制市四届人大及其常委会立法规划,明确今后五年的立法目标,确保立法集中民智、反映民意,更

加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五年立法规划(2017-2021年)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百色市各级国家机关、人民团体、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以及广大居民。本市居民都可以结合百色市实际需要制定的地方性法规项目,提出建议。

   

     二、立法范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规定,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可以对以下三个方面事项制定地方性法规:1.城乡建设与管理;2.环境保护;3.历史文化保护。
请围绕我市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提出立法规划项目建议。

  

     三、有关要求


    立法建议项目应当有明确的项目名称,阐明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立法依据、拟规范的主要内容等,有条件的可以提供法规草案文本和相关资料。

   

    四、提交时间及联系人

   

    征集立法规划项目截止日期为2017年3月30日,可以采用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提出。


   
联系电话:0776-2860376(传真)


    
电子邮箱:bsfgw2016@126.com


    
邮寄地址:百色市向阳路13号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邮编:533099)


    联 系 人:黄子媚  18907769731

 

 

         特此公告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7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