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有关安全工作会议强调

市有关安全工作会议强调

www.gxbsrd.gov.cn  2012-02-29 09:33  阅读:826237次  作者:刘彩强 卢霖佩  编辑: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市有关安全工作会议强调
突出抓好隐患排查治理
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

 
    2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2012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国务院及自治区人民政府2012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11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和工作职责完成情况;研究部署2012年安全生产工作,签订2012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副市长陶荣铅出席会议并讲话。

  陶荣铅指出,2011年全市安全生产各项主要控制目标明显下降,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一是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显著增强;二是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取得新成效;三是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得到有力遏制;四是煤矿“三化”建设取得重大突破;五是科技兴安和推广应用先进适用技术取得新成果;六是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取得新进展;七是安全监管和保障能力建设取得新成绩;八是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取得新成果。

  陶荣铅强调,2012年要全面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治理;采取严厉措施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安全文化建设力度;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和监管能力建设。□刘彩强  卢霖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