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到部队慰问子弟兵

市领导到部队慰问子弟兵

www.gxbsrd.gov.cn  2013-01-23 09:59  阅读:726886次  作者:卢 飞 廖忠康  编辑:许 菱  来源:右江日报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范力率市委宣传部、右江日报社、市广电局、市卫生局、市新华书店、市文联、市工商联、市妇幼保健院等宣传文化卫生部门负责人,到田阳看望慰问空军某雷达站和某部汽车连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各族人民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给官兵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官兵们一年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范力在慰问中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全市经济社会得到又好又快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驻百色广大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分不开,感谢子弟兵们为百色发展作出的贡献。范力希望部队官兵在搞好部队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百色经济社会发展,在促进富裕幸福魅力生态和谐百色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部队官兵们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坚持抓好拥军优属工作,大力支持部队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官兵们表示,继续发扬我军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父母,努力为地方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又 讯 1月21日,副市长赵桂兰到驻田阳空军某部、武警田阳中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给广大官兵送去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赵桂兰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大官兵发扬人民军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和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为百色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赵桂兰希望驻地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关注并大力支持百色各项事业发展,军民合力推进百色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卢 飞 廖忠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