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纪委召开作风建设工作座谈会

市纪委召开作风建设工作座谈会

www.gxbsrd.gov.cn  2013-01-23 10:24  阅读:728780次  作者:李小玲  编辑:许 菱  来源:右江日报 

市纪委召开作风建设工作座谈会提出
落实“八项规定” 建设廉洁百色

   1月22日,市纪委召开全市落实作风建设“八项规定”暨建设廉洁百色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俊雄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建设廉洁百色和落实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俊雄在会上强调,在落实作风建设“八项规定”中,要切实做到严肃认真对待,切实做到上行下效、令行禁止,防止出现盲目跟风、标新立异的倾向,认真做到实事求是、因地制宜。要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要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在思想上、行动上持之以恒,把当人民公仆的原则变成自觉行动。

  张俊雄要求,在建设廉洁百色中,要正确理解建设廉洁政治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廉洁政治的主要内涵和要求;要加强调查研究,借鉴反腐倡廉特色经验,推进建设廉洁百色新实践;要以廉洁文化倡导廉荣贪耻的社会风尚,以廉洁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以廉洁制度防范各种廉政风险发生,以廉洁法治惩处不廉洁的违纪违法行为,以廉洁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坚持和完善党政齐抓共管、纪委组织协调、部门各负其责、依靠群众支持和参与的反腐败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形成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强大合力。□李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