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赖德荣谢泽宇会见胡昌苗一行

赖德荣谢泽宇会见胡昌苗一行

www.gxbsrd.gov.cn  2012-03-02 10:01  阅读:822016次  作者:黄显标 李晓红  编辑: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3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德荣,市长谢泽宇在百色会见前来百色考察调研的建行广西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昌苗一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范力参加会见。

  会见时,赖德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胡昌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建行广西分行长期以来对百色革命老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赖德荣说,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金融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百色经济社会发展很快。“十一五”期间,百色十几项主要指标实现了翻番。2011年,百色市各县区财政收入均超亿元,全市财政收入完成84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760亿元,投资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发展的基础不断夯实。赖德荣说,“十二五”是百色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百色将紧紧抓住国家发改委批复同意建立广西百色生态型铝产业示范基地和国家实施新一轮扶贫开发战略的重大历史发展机遇,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赖德荣说,长期以来,建行广西分行给予百色很大的支持,银政企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赖德荣说,百色市与建行广西分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长期以来双方合作愉快,希望建行广西分行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百色的发展,为百色加快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持。百色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全力为建行在百色各项业务的拓展创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胡昌苗说,这次到百色来,看到百色市委、市政府抓工业、抓民生的力度很大,感受到百色发展很快,发展势头很好,发展后劲很足。随着百色市投资力度越来越大,交通越来越完善,百色的经济社会将会有更大的发展,双方也会有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胡昌苗说,多年来,建行百色分行在百色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在存贷规模、经济效益、风险控制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胡昌苗表示,建行广西分行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百色发展,继续为百色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百色经济腾飞中当好“助推器”。□黄显标  李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