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研究  >>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其弟到都安乡调研综治维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其弟到都安乡调研综治维稳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2-09-19 14:58  阅读:769764次  作者:李荣山 许宜撬  编辑:马 琳  来源:德保党建网 

    9月18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其弟在德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学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保亿等领导的陪同下,到都安乡调研综治维稳工作。

    调研中,潘其弟一行视察了都安乡党委政法委办公室,并亲切询问有关人员,了解乡党委政法委成立以来综治维稳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潘其弟详细了解都安乡的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了都安乡党委政法委的综治维稳工作的汇报,并对都安乡以“农村警务室”为主导,通过“六个依托”构建“六张大网”,积极探索建立农村社会治安防控新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潘其弟强调,都安乡党委政法委的工作,需要大家再接再厉,在保证社会稳定的基础上,促进经济更快更好发展。□李荣山 许宜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