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暨反腐倡廉建设会议在我市召开

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暨反腐倡廉建设会议在我市召开

www.gxbsrd.gov.cn  2012-03-03 10:27  阅读:820258次  作者:李晓红 闭遗升  编辑: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暨反腐倡廉建设会议要求
深化三项重点工作 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3月2日上午,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暨反腐倡廉建设会议在百色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其弟,市政协副主席韦启良出席会议。

  周武红在会上对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司法行政部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周武红对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理解把握、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三次党代会及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切实履行司法行政工作职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三是扎实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司法行政队伍。

  会议部署了2012年我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为本、执法为民,以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目标,深化三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和“学用政策抓落实、强化执行促跨越”活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加强基层基础、司法行政文化、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为获得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调研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李晓红 闭遗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