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决定决议  >>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www.gxbsrd.gov.cn  2013-02-23 14:01  阅读:713996次  作者:  编辑:马 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2013年2月23日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代市长周异决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3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 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发展形势和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市人民政府在市委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十八大精神和中央、自治区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和稳增长的各项决策部署,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克难攻坚,稳增长、转方式、调结构、惠民生、保稳定,奋力建设富裕幸福魅力生态和谐百色,全市呈现经济增长稳中有进、民生持续改善、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会议指出,当前百色发展正处于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产业结构不合理、资源环境对发展约束增大、基础设施滞后、城镇化水平较低、农业产业化水平低、扶贫攻坚任务艰巨、改善民生任务繁重等,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的矛盾和问题依然十分突出,百色要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面临更严峻的挑战和更加艰巨的任务。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深刻认识和把握百色的市情及发展态势,紧紧围绕主题主线,以追赶跨越的强烈意志和决心,抢抓机遇,发挥优势,改进作风,稳中求进,扎实开局,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全力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扬百色起义精神,凝心聚力,奋勇拼搏,为实现百色追赶跨越新发展,加快建设富裕幸福魅力生态和谐百色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