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决定决议  >>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www.gxbsrd.gov.cn  2013-02-23 14:13  阅读:713702次  作者:  编辑:覃新婵 岑平和 刘彩强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2013年2月23日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百色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伟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按照有位、有为、有威,适度、适量、适时的工作理念,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积极作为,为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2012年所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3年主要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正确把握党的十八大对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按照市委三届四次全会对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出的全面部署和全市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认真行使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积极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奋发有为,不断改革创新,更加注重实效,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再上新水平,在开创百色科学发展新局面、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加快富裕幸福魅力生态和谐百色建设、实现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