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www.gxbsrd.gov.cn  2017-11-16 17:24  阅读:594861次  作者:  编辑:韦彩练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第四届第四号)

 

  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谭丕创因工作需要已调离本行政区域,依照选举法和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谭丕创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陆建高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代表职务请求,靖西市人大常委会接受陆建高辞去市四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选举法和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陆建高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选举法等有关法律规定的精神,陆建高的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至此,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82名。

 

  特此公告。

 

 

                                                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7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