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专栏首页 >> 关注百色 >> 市医院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市医院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www.gxbsrd.gov.cn   时间:2017-06-19   阅读次数:601126   作者:杨文升   编辑:韦彩练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6月15日上午,市人民医院党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该院“两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和党员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邓雅娜传达和组织了与会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全面深入学、开展专题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的热潮。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五个扎实”工作要求,努力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建党百年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要聚焦关键环节,坚持不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在“学”上深化拓展,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 要在“做”上知行合一,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要在“改”上贯穿始终,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融合互促;要在“领”上抓住关键,引导领导干部做好表率;要在“常”上持续深化,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要强化组织保障,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到实处。各支部要在开展好专题学习的同时,完善好“两学一做”学习材料和“三会一课”记录、学习台账等。要认真查摆各支部各科室存在的问题并形成问题清单,要实事求是地对院领导班子提意见建议。

 

  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廷阳在总结会议时要求,各党支部会后要加强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助推医院各项事业发展。□杨文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