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专栏首页 >> 关注百色 >> 市政协召开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市政协召开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www.gxbsrd.gov.cn   时间:2016-11-15   阅读次数:613849   作者:李晓红   编辑:马 琳   来源:右江日报

    11月14日,市政协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梁建强出席会议并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政协常委会议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蔡文姬、韦晓东、徐少华及秘书长苏秀东出席会议。

 

    梁建强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时代的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需求,是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必然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政协的要求上来,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政协履职中,为助推我市打造“三中心两区一市”、决战贫困决胜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梁建强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制定周密的学习贯彻方案,精心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二要明确学习重点,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真谛要义。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政协履职实践结合起来,推动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提高学习贯彻成效。要采取组织党组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各党支部集中学习、政协机关广大党员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引导个人自学以及交流讨论、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形式,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结合政协实际,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党建和各项工作之中。要通过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要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民主监督工作,更好地发挥政协民主监督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李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