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专栏首页 >> 履职动态 >> 黄运志到田林县开展扶贫产业项目调研
黄运志到田林县开展扶贫产业项目调研
www.gxbsrd.gov.cn   时间:2017-08-17   阅读次数:596972   作者:陆芸霞   编辑:韦彩练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8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冯军和田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覃纪腾的陪同下深入田林县祥天畜牧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

 

  田林县祥天畜牧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田林县潞城瑶族乡境内。黄运志一行来到田林县祥天畜牧有限公司,仔细察看了公司的基地建设和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和有关方面的同志座谈交流。

 

  据了解,该公司主要以养牛为主,在厂房建设、饲养技术方面均采取现代化的标准及技术,从2016年开始公司投入近800万元,目前共饲养300头优质肉牛。公司负责人秉着为家乡人民脱贫致富的理念,规划今后引导当地农民以土地入股合作方式,构建以“基地带头+大户示范+群众生产”的养殖模式,带动周边贫困户脱贫增收致富,扩大公司养殖规模。

 

  黄运志对该公司负责人自己致富后,不忘带领家乡人民共同富裕的行为表示称赞,并对该扶贫产业项目的发展充满信心。

 

  她希望公司能继续练好“内功”,做好规模养殖、生态养殖、技术养殖等方面的工作,夯实养牛示范基地作用,进而以强有力的企业姿态带领贫困户发家致富。

 

  她要求当地政府及畜牧主管部门要继续为企业做好“外功”,为畜牧公司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扶贫项目进一步落到实处,早日实现公司有发展、贫困群众真脱贫的双赢目标。□陆芸霞 图/文

 

 

 

图为黄运志听取田林县祥天畜牧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厂房建设及养殖技术介绍。

 

图为黄运志听取市水产畜牧兽医局有关人员对企业项目发展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