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专栏首页 >> 焦点新闻 >> 市委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委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gxbsrd.gov.cn   时间:2017-11-02   阅读次数:590496   作者:韦 洁   编辑:陈萍萍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10月31日,市委办公室召开会议,进一步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部署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上,部分与会人员作了中心发言,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努力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方式,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认真对今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开展“回头看”,及时查缺补漏,确保件件事情有回音、有结果。要在稳步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的同时,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工作。□韦 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