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专栏首页 >> 焦点新闻 >> 我市各级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市各级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gxbsrd.gov.cn   时间:2017-11-07   阅读次数:590480   作者:龙能政   编辑:陈萍萍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11月3日,市医院召开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医院党委学习中心组成员、院中层以上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各项新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将健康中国建设提升到国家战略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大健康、大卫生”的健康中国建设新理念;三是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四是准确把握事关健康中国建设根本问题的新论断;五是准确把握中国特色卫生与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新要求。

  

    会议要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全院干部职工也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迈上新征程,实现新目标。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健康需求,深入实施健康扶贫工程,持续改善医疗服务水平,促进卫生事业更加平衡更加充分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要求,全院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增强八种本领;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奋力谱写医院发展新篇章。□龙能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