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专栏首页 >> 焦点新闻 >> 我市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
我市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
www.gxbsrd.gov.cn   时间:2017-11-23   阅读次数:594467   作者:卢 茜    编辑:韦艳阳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11月13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动员会,传达全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动员会精神,部署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

 

  会议要求,宣讲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宣讲工作。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面准确地宣讲,把党的十九大主题、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判断、“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等八个方面的内容讲好、讲透。要认真备课,精心准备讲稿,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宣讲工作,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据悉,我市已经抽调了一批政治素质强、理论政策水平高、有宣讲能力的理论工作者组成市、县(市、区)宣讲团,动员会后将分赴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高校、企业、驻百部队、乡镇(街道)和各级讲习所,以专题报告会、主题讲座等形式开展宣讲。□卢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