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专栏首页 >> 焦点新闻 >> 市委组织部党总支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十九大精神
市委组织部党总支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十九大精神
www.gxbsrd.gov.cn   时间:2017-11-23   阅读次数:584609   作者:杨晓燕 崔蝎朝   编辑:韦艳阳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11月10日,市委组织部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对全市组织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党课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总支书记黄英振同志主讲。

 

  黄英振在讲课中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作出组织部门应有贡献》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大概况及重要意义、十八届历次全会重点回顾、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十九大报告关于组织工作的重大论述、十九大关于党章修改的要点、组织部门如何抓好贯彻落实等6个方面,向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讲。

 

  黄英振在讲课中强调,全市组织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按照中央、中组部、自治区党委、区组部的统一部署,结合实际制定详细的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切实履行双重责任。既要带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掌握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特别是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关于组织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又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人才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全市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切实把全市党员、干部、人才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新党章内容落实到组织工作方方面面,进一步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作出组织部门应有的贡献。□杨晓燕 崔蝎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