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图片报道 >> 周异决参加右江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周异决参加右江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18-01-11 17:03:13 阅读:582520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作者:喻武强 编辑:韦艳阳

周异决在参加右江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以更严更实的作风奋发有为 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为右江区代表审议会议现场。

 

  1月10日下午,市长周异决来到右江区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和建议,共谋百色发展大计。周异决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在思想上更加清醒自觉、行动上更加给力主动、措施上更加务实有效,以更严更实的作风奋发有为,努力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右江区代表团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与会代表先后发言,他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2017年工作,肯定成绩实事求是,对存在问题不遮不掩,直面困难;提出的奋斗目标科学合理,措施务实有力,令人振奋,鼓舞人心,是一份写百色、讲百色、谋划百色、发展百色的报告。

 

  他们还就脱贫攻坚工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做大做强特色效益农业等提出了建议。

  周异决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全市人民共同决战贫困决胜小康艰苦奋战的一年。我市深入开展“三年一争当”活动,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紧依靠和团结全市各族人民,凝心聚力,克难攻坚,经济保持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稳中加快的良好势头。经过几年的打基础,稳增长的内生动力和韧性进一步增强,百色正处在加快发展的最好时期之一、正进入新一轮增长周期。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严格按照中央提出的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保持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的良好势头。

 

  周异决肯定了右江区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并就右江区科学谋划好今年工作强调,右江区要在认真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科学谋划和完善新时代的思路,把拓宽领域、优化结构作为发展的重要方向,培育经济新的增长点,奋力走向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加快实现全面小康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周异决要求,右江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要求,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研究谋划思路、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科学谋划好今年工作。要继续抓好扶贫工作不放松,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成效。要加快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培育工业经济新的增长点,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全力抓好环境保护巩固提升工作,争当全市生态建设的排头兵。要把握好县域经济发展的契机,科学谋划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争取实现县域经济率先发展、做好表率。要继续把改善民生放在优先位置,切实提升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增进社会和谐。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瑞琼,市政府秘书长蓝树东等参加审议。□喻武强

 

 

 

 

 

 

 

 

 

 

 


Warning: require(footer.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www/wwwroot/gxbsrd/zl20180106/news_view.php on line 50

Fatal error: require(): Failed opening required 'footer.php' (include_path='.:/www/server/php/56/lib/php') in /www/wwwroot/gxbsrd/zl20180106/news_view.php on line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