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大会公告 >> 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百色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百色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18-01-13 12:28:11 阅读:582530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作者: 编辑:韦彩练

(2018年1月12日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市长周异决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重点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17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环境和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三年一争当”活动,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经济运行实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稳中加快,社会保持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一年。会议要求,全市各族人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打造“三中心两区一市”为重点,全力抓好保发展、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强保障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百色经济发展新局面,为决战贫困决胜小康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为加快建成“三中心两区一市”,实现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Warning: require(footer.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www/wwwroot/gxbsrd/zl20180106/news_view.php on line 50

Fatal error: require(): Failed opening required 'footer.php' (include_path='.:/www/server/php/56/lib/php') in /www/wwwroot/gxbsrd/zl20180106/news_view.php on line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