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专栏首页 >> 全市动态 >> 平果县法院积极开展“换位沉底”活动
平果县法院积极开展“换位沉底”活动
www.gxbsrd.gov.cn   时间:2018-10-10   阅读次数:545961   作者:黄 静   编辑:黄艳   来源:平果县人大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的决策部署,近日,平果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旭初一行到海城乡开展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换位沉底”调研活动。


  蒋旭初院长一行首先驱车前往挂点联系村百谭村召开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座谈会,详细了解了百谭村两委班子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加大力度抓好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整顿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依法依规开展各项重点工作,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


  座谈会上,蒋旭初真心实意、主动真诚地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愿望。针对党员及群众代表提出的百谭村道路硬化、路灯亮化等问题,蒋旭初一一做好记录,并表示会尽快和海城乡党委政府推动解决,让群众得实利。在了解到村部办公条件落后,尤其缺乏电脑等办公设备后,蒋旭初当即安排法院工作人员与村两委对接,为村部送来电脑,切实改善村委会办公条件。会上,蒋旭初还向党员及群众代表简要介绍了平果县法院近年来执法办案、司法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积极征求了党员及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


  随后,蒋旭初一行前往高乐村,察看高乐村林下养鸡产业基地,并现场为高乐村党员上党课。高乐村以林下养鸡为支柱产业,不断探索村集体经济收入路子,得到了蒋旭初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蒋旭初针对养鸡基地的水电、鸡棚等设施改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出乡村两级要进一步保障林下养鸡基地的正常运营和可持续发展,为扶贫产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黄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