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专栏首页 >> 图片报道 >> 市人大机关开展庆祝“七一”微党课活动
市人大机关开展庆祝“七一”微党课活动
www.gxbsrd.gov.cn   时间:2019-06-29   阅读次数:392529   作者:罗 霞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图为微党课活动现场 □覃新婵 摄


  6月28日,市人大机关开展“守初心 铸信念” 庆祝“七一”微党课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周武红作了题为《谈谈初心和使命》的专题辅导。


  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黄远征、原副主任黄晓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阙建林、杨明刚、黄瑞琼以及秘书长方立斯等出席。


  在微党课活动中,周武红生动阐述了什么是初心和使命,结合邓小平、张云逸、韦拔群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故事,深刻剖析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结合新时代特征,阐述如何在新时代下坚守初心和使命,同时针对全市人大机关工作提出要求。□罗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