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专栏首页 >> 要闻报道 >> 黄运志到田阳县开展主题教育“换位沉底”活动和走访联系重点企业项目
黄运志到田阳县开展主题教育“换位沉底”活动和走访联系重点企业项目
www.gxbsrd.gov.cn   时间:2019-10-23   阅读次数:388907   作者:陆芸霞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0月22日,黄运志到田阳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换位沉底”活动,深入到百色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和有关科技企业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走访调研,重点向百色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和科技企业了解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建议。


  黄运志先后到国家级“南菜北供”基地、广西高新农业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芒果庄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展示厅、科技企业孵化中心、广西田阳嘉佳食品有限公司等开展科技成果转化调研,详细询问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和科技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产品市场前景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她充分肯定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通过科技创新,强化科技成果转化,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企业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努力为百色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黄运志还到联系的重点企业广西百金铝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广西百兴金兰铝工业园铝精深加工项目资金到位情况和项目厂房建设情况。黄运志要求,有关单位要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协调,切实履行职责,营造良好外部环境,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冯军陪同调研。口陆芸霞 图/文

图为黄运志在广西百兴金兰铝工业园铝精深加工项目调研


图为黄运志在广西田阳嘉佳食品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