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专栏首页 >> 要闻报道 >> 市委办:突出“三结合”开展主题教育
市委办:突出“三结合”开展主题教育
www.gxbsrd.gov.cn   时间:2019-10-29   阅读次数:383917   作者:邓崇亮 邓泽善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10月25日上午,市委办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红军路、观看警示教育片、对照党章党规查摆问题找差距等活动。这是市委办突出“三结合”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体现。

 结合传承红色基因推进主题教育。大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永葆本色、不忘初心、担当有为”的决心和信心。倾听市委党校专家讲解邓小平、张云逸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初心,追忆革命历史,探寻革命初心,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汲取新时代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精神力量。大家一同乘坐“伟人一号”轮船,重走红军路,追寻先烈足迹,感受革命先烈的艰辛与伟大,强化担当使命。

  结合警示教育推进主题教育。通过观看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专题片,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拒腐防变意识,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自重、自警、自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警觉,时刻用反面典型警醒自己,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纪律“红线”。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干净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工作高效开展。

  结合解决问题推进主题教育。办公室班子按照中央列出的“18个是否”开展“深化对党忠诚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班子成员及处级领导干部认真发言,把自己、职责、工作摆进去,认真剖析,全面查找自身差距问题,相互提出补差距解问题的措施办法,共同进步提升,更加担当作为,着力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中做出实效、当好表率。 □邓崇亮 邓泽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