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专栏首页 >> 要闻报道 >> 市领导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砥砺初心 勇担使命 奋力推动新时代百色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砥砺初心 勇担使命 奋力推动新时代百色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www.gxbsrd.gov.cn   时间:2019-11-08   阅读次数:371725   作者:百纪轩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10月3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代理主任徐波结合近期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的所思所悟及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给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领导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强调要从党史、新中国史和纪检监察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自觉守初心担使命,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能职责,推动新时代百色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徐波指出,党史、新中国史中蕴含着丰富的智慧、理论价值和精神力量,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接受生动具体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从中汲取精神之“钙”,坚守信念之心,汲取奋进之力,坚守奋斗之心,汲取为民之情,坚守为民之心,汲取反腐之智,坚守廉洁之心。


  徐波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履行“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利益,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突出问题,抓好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推动百色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及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专题党课。□百纪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