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专栏首页 >> 要闻报道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www.gxbsrd.gov.cn   时间:2019-11-05   阅读次数:374413   作者:罗 霞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召开“深化对党忠诚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以对党忠诚的坚定态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周武红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查找差距,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思路。大家在交流学习时一致认为,开展“深化对党忠诚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活动意义重大,必须严格按照市委的要求,结合本职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周武红要求,要深刻理解对党忠诚的基本内涵、把好对党忠诚的检验标尺,带头遵守、维护党章党规,牢记党员身份,忠实为党工作,坚决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和捍卫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对照党章党规找准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要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往细查、往深查、往实查,为整改落实找好着力点、突破口,推动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教育再强化、调查研究再深入、检视问题再深刻、整改落实再发力,推动主题教育不断深化,取得扎实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阙建林、杨明刚、黄瑞琼以及秘书长方立斯参加会议。口罗 霞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在认真开展专题学习


                                                         (本版图片均由农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