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04-15 23:17:39 阅读:329550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作者:罗霞 编辑:黄艳

 4月15日下午,由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产生的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根据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会议首先推选了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彭晓春、周武红、黄智宇、黄运志、阙建林、黄瑞琼、黄善平、韦正业、黄志愿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周武红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决定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决定了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16日下午4时。


  会议还表决通过关于覃荣化的免职议案及表决办法(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关于设立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关于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以上四个草案将交各代表团审议。□罗 霞




图为会议现场  □覃新婵/摄






Warning: assert(): Assertion "" failed in /sdc/www/wwwroot/gxbsrd/zl20200412/footer.php on line 6

Warning: assert(): Assertion "" failed in /sdc/www/wwwroot/gxbsrd/zl20200412/footer.php on line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