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孙睿君参加平果县代表团审议
孙睿君参加平果县代表团审议
时间:2020-04-17 10:23:18 阅读:318689 来源:右江日报 作者:石广欢 编辑:吴黄兰
孙睿君在参加平果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继续狠抓领导班子建设 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4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睿君到平果县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铝产业“二次创业”、文化旅游业发展、重点项目推进、民营企业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孙睿君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后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内容丰富,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作了客观实在的总结,对今年工作的安排务实可行,是一份很好的报告。

  孙睿君说,近几年来,平果县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经济社会发展有新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平果县要在认真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助推百色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继续狠抓领导班子建设,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并落实到重大项目建设中。要加快铝产业等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延长产业链,推动精深加工,打造产业集群,为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把握机遇,大力推进城镇化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Warning: assert(): Assertion "" failed in /www/wwwroot/gxbsrd/zl20200412/footer.php on line 6

Warning: assert(): Assertion "" failed in /www/wwwroot/gxbsrd/zl20200412/footer.php on line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