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首页>>新闻动态>>徐波参加隆林各族自治县代表团审议

徐波参加隆林各族自治县代表团审议

2021-04-20 09:54:37  |  阅读次数:259507  |  作者:  |  编辑:班洁  |  来源:右江日报

徐波参加隆林各族自治县代表团讨论审议时强调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4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参加隆林各族自治县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共同谋划百色发展大计。徐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确保党委政府各项部署落到实处,推动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人大代表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百色5年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了今后5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切中要害,工作思路清晰,催人奋进。

  徐波希望广大人大代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千方百计抓落实,脚踏实地干工作,确保报告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职能职责,强化政治监督,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持续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百色“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罗卫东参加隆林各族自治县代表团审议。口黄荣盛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徐波在会上作讲话


(本版图片均由 卢晓丽/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