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首页>>代表建言>>王小莫代表:以大数据为依托 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王小莫代表:以大数据为依托 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2021-04-21 09:04:13  |  阅读次数:261509  |  作者: 欧 贤  |  编辑:杨煜智  |  来源:右江日报

  “西林县大数据存储中心已建成投入使用,为了推动西林县大数据产业发展,我们恳请将我市行政部门和事业单位主机托管、数据存储等业务进驻西林县大数据存储中心,使其发挥应有的作用。”王小莫代表说,希望市政府协调将西林县大数据存储中心打造为自治区、百色市信息数据异地灾备中心,助力西林县乃至百色市的大数据产业发展。

  王小莫代表说,西林县大数据存储中心于2020年4月开始建设,目前已投入使用。该中心严格按照行业T3标准建设IDC机房,现已完成机房建设3800平方米,安装机柜182个,可托管机位2200个。目前该中心已经成功引进深圳市云捷网络有限公司、广州软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入驻。

  王小莫代表建议,要积极发挥西林县的区位优势、自然环境优势、电力资源优势,积极发展大数据产业,以大数据为依托,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口 欧 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