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首页>>新闻动态>>黄善平、潘凌宇参加乐业县代表团审议

黄善平、潘凌宇参加乐业县代表团审议

2021-04-20 09:45:21  |  阅读次数:261189  |  作者:张继波  |  编辑:黄艳  |  来源:乐业融媒体中心

  4月19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潘凌宇来到乐业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黄善平在讨论中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意识强,总结到位,亮点突出,报告所展示的谋划富有创新精神,富有为民情怀,为全市今后一个时期,特别是今年经济社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希望乐业县要认真贯彻落实,深入推进城乡就业、社会保障、教育事业,医疗改革等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有效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要抓住重点难点、找准改革切入点,全面推动医药卫生事业改革的发展,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讨论中,人大代表积极发言,围绕几个报告内容,谈感受、讲未来、谋思路、提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认真履职尽责,加快推动乐业向更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张继波


图为审议现场

图为黄善平参加乐业县代表团审议

(本版图片由 卢晓丽/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