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首页>>新闻动态>>黄运志、韦正业参加田阳区代表团审议

黄运志、韦正业参加田阳区代表团审议

2021-04-20 09:47:04  |  阅读次数:263781  |  作者:  |  编辑:黄艳  |  来源:田阳融媒体

  4月19日,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葛国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罗试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阳区委书记韦正业参加田阳代表团审议。与我区人大代表一起审议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畅谈田阳发展新思路。


  葛国科表示,过去一年,田阳区各项事业发展获得新的进步,田阳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年各项工作呈现出不少的工作亮点和成绩。希望各位代表再接再厉、尽责履职,深刻学习领会好这次大会的精神,回去后把会议的精神,把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传达给千家万户,凝聚广大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全市的工作再创新辉煌。田阳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立足区域发展优势,敢于担当、锐意进取,为全市实现“一市一区”战略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黄运志在讨论中要求,田阳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托田阳区位、产业优势,抓实项目服务、强化财源培植,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为先的理念,积极加大项目招商力度,确保全区经济建设稳步推进,为实现全年各项发展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韦正业在会上指出,田阳经济社会能够稳定健康发展,离不开每一位人大代表的辛勤努力,希望各行各业的代表再接再厉,在各行各业中履行好职责使命,同时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深入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为田阳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积极讨论,会场气氛十分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谋划长远,措施有力,展现了政府工作的新气象和新作为。□卢忠林



图为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