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首页>>>>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1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1

2015-01-18 16:33:10  |  阅读次数:617667  |  作者:黄显标  |  编辑: 罗名斯  |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图为闭幕会议现场。 □黄中华

  2月23日,历时3天的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在百色人民会堂胜利闭幕。会议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和带领全市各族人民,振奋精神,抢抓机遇,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推进富裕幸福魅力生态和谐百色建设,为与全区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闭幕大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彭晓春主持。

  周异决、周炳群、黄志伟、张虹、潘其弟、姚美兰、谭锡春、阙建林、杨明刚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实有代表385人,出席闭幕大会的代表有357人,符合法定人数。□黄显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