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首页>>代表审议>>葛国科参加右江区代表团审议

葛国科参加右江区代表团审议

2021-10-19 00:09:59  |  阅读次数:238529  |  作者:梁力升  |  编辑:班洁  |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葛国科参加右江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做强县域经济 为高质量建设“一市一区”作出贡献

  10月18日,市长葛国科到右江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听取代表们意见建议。


  审议中,代表们就高质量建设“一市一区”、推动乡村振兴、改善民生福祉等提出建议。葛国科与代表们深入交流,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两个突破、两个提升”的主要预期目标,明确了十个方面的工作措施,我们要把报告提出的目标和举措具体化、项目化、责任化,真正抓落实,抓落地。


  葛国科指出,当前右江区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很好,发展的势头也很好。右江区是全市城镇化建设的主战场,要聚焦左右江革命老区核心城市,紧扣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左右江革命老区重要旅游目的地,以“城在景中、景在城中、景城一体”为目标,高品质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塑造革命老区城市新形象。


  葛国科强调,右江区是全市县域经济的火车头,要聚焦做强县域经济,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着力补齐短板,加强产业园区建设,不断增强经济发展的动力。


  葛国科指出,要聚焦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真正从老百姓的需求出发,全面补齐民生事业短板,提升教育、医疗、卫生、养老等领域的公共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葛国科强调,要聚焦提升乡村“形、实、魂”,扎实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科学谋划,把准节奏,突出做“实”产业,带动“三农”工作取得新进展,推动乡村振兴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瑞琼、市政府秘书长陶国铭参加讨论。口梁力升


图为审议现场

图为参加右江区代表团审议时作讲话









返回顶部